欢迎访问洪恩汉语官方网站!
0512-676125770512-66880030
微信号:hongn_sz 随时欢迎微信联系!
总部:凤凰国际大厦1303室 园区、新区、独墅湖高教区均有教学点

曼谷近百名本土汉语教师参加赴华研修选拔考试

发布时间:2017-01-25  来源: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  作者:洪恩汉语

  1月18日,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为曼谷市教育局近百名本土汉语教师举办了赴华研修选拔考试。

 
教育局中文项目官员彭亚楠做考试动员
教育局中文项目官员彭亚楠做考试动员
 
  曼谷市教育局中文项目官员彭亚楠(Ms.Pojana Pranpanus)、教学督导艾丽(Ms.Aree Prasent)等亲临考试现场并发表讲话。彭亚楠代表曼谷市教育局对曼松德孔子学院一直以来对本土汉语教师培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参加考试的老师能够坚持参加曼松德孔子学院的汉语培训,并祝愿老师们取得好成绩,获得赴华研修机会。
曼谷市教育局教师赴华研修是曼松德孔子学院承办的孔子学院总部项目之一,曼松德孔子学院负责选拨考试的命题、监考和阅卷工作。除考试成绩以外,本土汉语教师参加曼松德孔子学院的培训情况和出勤率也被列入了选拔条件。
 
笔试现场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曼松德孔子学院作为曼谷市教育局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为曼谷市教育局的本土汉语教师开设长期汉语培训。曼松德孔子学院与曼谷市教育局分工负责教学和管理的合作模式是孔院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的一大特色。近期,曼谷市教育局与曼松德孔子学院就曼谷教育局下属双语学校汉语教学的发展、教师培训及选拔教师赴华研修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合作范围进一步扩大,合作项目增多。今年赴华研修选拔考试将选拔20名本土汉语教师赴中国进行为期30天的汉语学习和文化体验。
 
曼谷本土教师参加曼松德孔子学院汉语培训班
曼谷本土教师参加曼松德孔子学院汉语培训班
 
  曼松德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温象羽表示,选拔考试是曼松德孔子学院对曼谷市教育局本土汉语教师培训内容的一部分,也是对长期培训成果的检验。选拔完成后,曼松德孔子学院还将对这些学员进行行前培训,为学员们更好地适应中国的学习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第十一届孔子学院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举行2017年度首次HSK考试

返回本栏目 返回本栏目